关于2022年新职工入职典礼暨岗前培训的通知

 

全体新职工:

为了做好新职工对医院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加强新员工的思想教育,适应医院工作环境,培养爱岗敬业精神,掌握岗位所需的知识技能。根据我院有关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新入职工及 2021年 8 月后未参加岗前培训的职工

二、培训时间

8月1日-8月17

三、具体安排

(一)合影:8月1日 8:00 前到 6 号楼前广场集中

(二)开班仪式:8月1日上午 9:00 开始

(三)岗前培训公共课程:8月1日-8月4日上午

岗前培训专业课程:8月4日下午起

    四、合影要求

(一)护理人员:女士可画淡妆,头发扎好,佩戴护士帽,穿护士服、护士鞋;男士头发保持整洁,不遮盖眉毛,工作服(短袖白大褂)保持平整。

(二)医师、医技、行政人员:需穿工作服(短袖白大褂),男士内着白色衬衣,女士可画淡妆,内着白色衣服。

五、培训要求

(一)培训期间,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参加各专题的考试,考核全部合格者颁发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二)培训期间,保持会场整洁,不将食物带入会场。

(三)培训期间,请自备笔记本、笔,做好学习记录。

(四)培训期间,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者须提前1天向人力资源部提出书面请假,注明请假原因并由科主任签字。

 

 

人力资源部

2022年7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