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科室、各部门:

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1〕4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推荐人员需已获得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的邀请函。此前参加过脱产进修、公派出国的人员,原则上须完成协议规定了的培养任务方可再次申报。

请申请人于2021年4月22日前与组织人事科预报名,按文件要求于2021年5月1日-7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5月7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人事科(后勤综合楼5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yefyrskgg@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魏老师,0773-5585207。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1〕4号)

                                        组织人事科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