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医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青年党员队伍的管理,切实提高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青年党员的磅礴力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经研究决定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30日—31日

    地点:兴安、灌阳

  2. 培训对象

    本院在职在岗的青年党员

  3. 培训方式及内容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等培训方式,具体日程安排详见教学计划表

  4. 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并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和实践活动。学员应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旷课、迟到和早退,确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向组长请假,组长再向组织人事科报备。

    2.各小组要认真督促学员参加学习培训,并协助组织人事科做好对学员的出勤管理,并将出勤情况及时梳理上报组织人事科。

  5. 其他事项

  6. 本次学员培训费、食宿费、交通费由医院负责。

  7. 参加培训的学员于2020年10月30日上午8:00在6号楼前广场集合,参加开班仪式,请各位学员佩戴党徽。

  8. 本次培训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为便于行动请穿运动鞋,携带雨具、换洗衣物用品等所需物资。

 

未尽事宜,请与相关负责人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刘雯倩13557332699、卢桂梅 15678358001

 

中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委员会组织科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