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上午,桂林市科技局国外智力引进与人才科科长周玉璟一行到我院调研人才和科技创新相关工作,我院副院长刘洪波、科研科和人事科负责人及三名引进博士人才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刘洪波首先代表医院对周玉璟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桂林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院科研及人才引进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组织人事科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院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与引进、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及人才等级认定等方面的情况;科研科负责人就我院重点特色学科和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阐述;博士们分别对各自的桂林市人才项目申报内容、研究意义及相关产学研合作意向进行了汇报。

周玉璟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对我院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他强调要把医院人才优势与桂林市人才培育、发展相结合,形成联动机制,从而更好地培养高质量的医学科研人才,为推动桂林市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文/图 科研科 审核/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