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科三全服务争创青集体纪实

财务科住院、门诊部自三月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在医院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财务科赵杰民的领导下,门诊服务窗口各部门就如何创院内级青年文明号,建门诊优质服务品牌,组织多场科内服务培训及服务流程优化。

   收费处在每周下班后举行科内培训,就服务规范行为向窗口人员订立统一标准,礼仪风貌,言语语调,手势指引,清晰准确和进行服务演练。


 由门诊组长唐鉴琦,同时也是电脑能手。组织收费处员工在六号楼收费处进行电脑使用知识培训。据收费部组长田华介绍:“平时窗口收费员缺乏对收费系统误操作报错、打印机、刷卡机简单故障等问题的处理方法。现在通过开展门诊服务窗口创院内青年文明号活动,对收费员进行培训指导。增强收费员应对电脑设备故障的能力,减少系统误操作的出错率,提高工作效率”。

 医院后勤志愿者活动日正式启动,号长赵杰民带头和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门诊收费处、出入院、办公室轮流派出两名志愿者,在医院6号楼大堂为患者提供志愿服务,我们更熟悉医院的环境、办事流程和就医信息,能很好地协助和服务患者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