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职工,为方便您了解和熟悉医院的后勤及保卫服务,我们汇编了后勤管理部、保卫科服务指南,供您参考。指南包括水电维修、物资采购、洗涤、保洁卫生、护送、餐饮超市、武装保卫等工作服务。如您在工作中有困难或需要帮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同时也欢迎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您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后勤一站式服务热线”


    为了提高后勤服务的工作效率,及时准确地解决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更好的发挥后勤监督作用,我们成立了“后勤一站式服务热线”,快速响应诉求电话、监督电话,需要后勤提供维修等服务以及投诉可拨打:0773-5580965

服务范围:水、电及零星维修;应急故障;后勤投诉;其他后勤服务保障问题。

 

“动力运维组”

 

    负责医院水、电供应、配电安全、维护、维修,电器、管道的维修维护,家具、门窗、门锁等木工维修工作,动力组日常开展巡查工作,分区域分楼栋进行水、电、机房等重要部位巡查,科室如有需要维修等诉求时可拨打后勤一站式服务热线0773-5580965,动力组工作由后勤一站式中心调度,24小时开展工作服务。
 

三、“实物库”

现实行零库存采购制度,科室有需求物品时可在中投小程序下单,中投联系电话为:18176899209,如科室需求在中投小程序上无法查找到时,请提交报告至后勤管理部办公室,审核通过后由采购员负责采买至科室。

 

    四、“洗涤房”

 

负责医院医用织物经洗涤(消毒)后可重复使用的所有编织品的洗涤管理,洗涤房人员定期收送科室织物,如有投诉等情况可拨打0773-5580965

    五、“保洁卫生服务”

    负责开展医院日常保洁、医疗垃圾的收集转运等工作,在夜间或有突发情况时需要紧急保洁服务,可以拨打电话:13097936455,服务热线24小时在线,投诉、紧急情况可拨打0773-5580965

 

 

 

    六、“护送队服务”

    提供标本护送、病人检查护送、检查单等护送服务,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夜间及其他紧急情况下可拨打19807736570,投诉、紧急情况可拨打0773-5580965

 

七、“食堂餐饮、超市服务”

 

    食堂分为非职工食堂和职工食堂,职工食堂提供有包厢、堂食、送餐等服务,职工食堂就餐、超市消费可使用一卡通,一卡通由入职时统一办理,充值、挂失、补办等服务开设在食堂超市;严禁穿工作服进入食堂就餐;就餐完毕后,请职工主动将餐具送食堂指定收碗处。

送餐、订餐可拨打18897833341,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网上订餐,服务监督、投诉电话可拨打0773-5580965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订餐、送餐或搜索公众号味道职工食堂)

  

                                

超市营业时间:7:00-19:00

 

                              食堂开餐时间:早餐6:00-9:00;午餐11:00-13:00;晚餐17:00-19:00

 

  温馨提示:2022131日(除夕)不供应晚餐;202221日(年初一)--3日(年初三)不供应早餐,其余时间正常开餐。同时食堂、超市为职工准备了年夜菜和年货,详情请到食堂超市咨询。

 


八、“武装保卫”

保卫科负责医院的武装保卫、消防安全巡查、安防检查等工作,如有保卫、安全诉求可拨打保卫科值班电话:0773-5598723、派出所电话0773-559233224小时在线接听。温馨提示:如遇晚下班等情况不敢独自回家可拨打保卫科值班电话提供陪送服务,您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欢迎广大职工监督我们的工作,祝各位职工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后勤管理部 保卫科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