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天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登录学习,每天至少积累10个积分,同时在将所有党员的身份选项更改为“党员”。

  2. 对照《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基层党支部“创优争星”实施方案》中的“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标准”中的26个项目,进行党支部建设及材料积累。

  3. 撰写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报告(即党员干部带头遵守意识形态纪律情况;开展讲座、沙龙、论坛等遵守意识形态纪律情况;工作群、自媒体等互联网发布言论情况、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等方面),并于9月1日前发送至党办邮箱(gyefydb@163.com)

  4. 撰写党支部统战工作自查报告(是否及时联系党外人士、是否积极发展党外代表人士入党、重要事项是否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开展各项活动时;是否邀请党外人士参加等等诸多方面;)并于9月1日前发送至党办邮箱(gyefydb@163.com)

  5. 学习《宗教事务条例》相关内容

  6.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7.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以上学习内容详见附件。

    【注意】请将以上活动的开展情况详细记录于“三会一课”记录本上,同时上传内容至学校党建网络平台,并于8月31日下午下班前,将“三会一课”记录本送至党办检查【以往没有送交检查的,请务必按时送交检查,及时查缺补漏,以免出现错漏积累而导致年底党支部工作量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