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一年来医院的工作,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综合评价,并以此加强和改进医院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深入推进医院工作。2月1日下午,我院在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桂林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覃耀飞,组织部干部翟筱燕到会指导,医院领导、中层干部、正高职称人员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会上,文琼仙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她指出,2020年我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目标,实现党的建设与医疗事业联动发展、相互促进。她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医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一是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二是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党建引领创“三甲”,创等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四是教学、科研、学科等建设有新突破,医院质量和内涵不断提升。

她强调,2021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既要直面问题,也要信心百倍,继续推进“三甲”创建,抓牢疫情防控,实现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助力学校“更大”、“建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随后,她对我院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报告。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落实党的建设责任和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情况测评。

(文/卢桂梅 图/陈国津 审核/谢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