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向梁小霞同志学习的部署要求,我院党委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向梁小霞学习活动,各党支部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药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7月12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参观学习,并开展“学习梁小霞,争当新楷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药学部党支部书记黄桂红为大家作题为《用青春谱写人生,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有感》的主题教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遗址公园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合理用药宣传活动,给公园里的游客们发放合理用药宣传单,并向他们教授疫情防控小知识。最后,党员们来到母校——桂林医学院,参观了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并重温了医学誓言。


外科第四党支部与行政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7月19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四党支部与行政第七党支部前往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 学习梁小霞 争当新楷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参观纪念馆过程中,党员们怀着严肃而敬畏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深刻领略了阻击战中的英雄事迹和慷慨悲歌。参观结束后外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唐景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作《学习梁小霞,争当新楷模》主题教育。



外科第八党支部开展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7月20日,外科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手术室全体人员在我院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曾洪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抗疫英雄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要以梁小霞为榜样,树立崇高的理想,对党和人民忠诚,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各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深入学习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梁小霞同志等先进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各项建设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图/各党支部提供 宣传科整理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