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接教育厅通知,2019年上半年广西高校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 2015年(含2015年)以来教育厅批准立项的广西高校科研项目和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

2. 2014年(含2014年)以前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所有未结题或申请结题未通过的广西高校科研项目原则上予以撤项。

二、材料报送要求

1. 请负责人提供结题申请书、支撑材料(论文)、课题申请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科研科,截止日期412

2. 材料附件请查看“2019年上半年广西高校中青年项目结题工作”文件夹(已上传教学科研QQ群)。

 科研科

20190327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广西卫生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入库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