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桂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2019年度桂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只列出生物医学相关的方向)

1项目2:医药及生物制品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与应用

(企业牵头,鼓励产学研合作)

2、项目15:科技惠民工程

支持方向3疾病诊治技术及规范化研发与应用示范。

针对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老年及妇儿病、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等,应用分子生物、细胞免疫、影像、微创介入、生物工程、再生医学等现代技术,重点研究开发一批急需突破的临床诊疗关键技术;支持集成已有成熟的技术产品,开展多中心、大样本、随机对照临床应用研究,制订安全、高效、稳定、可推广的规范化诊疗方案;支持危急重症处置救治流程重组和模式创新;支持在符合知情同意和伦理要求的原则上,开展乳腺癌早期智能检测、智能诊断技术规范化研究和应用示范研究;支持艾滋病防治策略、防控规律和干预措施研究,国内外先进艾滋病防治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示范。

实施年限:2019-2020

拟立项数:不超过50

资助金额:一般项目2-5万元,重点项目不超过30万元

二、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构成的基本条件与要求

1.项目负责人是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申报指南另有规定的除外);

2.项目组成员中属于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所占比例应达到50%以上。

三、申报限制

1.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1)历年主持的项目(课题)有逾期未结题的;

2)主持的在研项目2项(含)以上;

3)参加且排位在前三的在研项目4项(含)以上。

2.申请人最多可同时申报1个项目。

四、申报方式

1在线申报:

(1)将课题名称、负责人信息发给科研科,获取课题ID和密码;

2)登录桂林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系统”(网址:http://glkj.glscl.cn/),点击首页的“申报项目负责人登录”,凭课题ID和项目密码登录系统并填写申报书;

3)编写相应的课题可行性报告(附件4)并上传到系统。课题可行性报告一律转换成PDF格式,页面统一为A4幅面,正文字体一律采用仿宋四号字,文件大小不超过5MB

4)扫描申报附件材料(PDF格式),并按系统要求上传到系统中;

5)提交审核。

2报送纸质材料:申报材料通过市科技局在线审核后,在线打印纸质材料以及附件,按要求装订后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请在封面上标注),报送科研科。

装订要求:

1)申报课题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一册,装订顺序为《课题申报书》《课题可行性报告》课题申报附件材料(按上表所列的装订顺序进行排列)。纸质申报材料要与网上申报内容相一致。

2同时提交1份形式受理单(见附件4),在表格中填上申报编号、课题名称、申报单位名称(其余内容不必填写),并放在课题申报材料的前面。

五、申报时间

1在线申报时间:申报系统自2019628日起开放接受在线申报。

2纸质材料集中受理时间:2019722日。

科研科

201962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广西卫健委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