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护理教学 >> 正文

“分享进修收获 搭建交流平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召开2019年外出进修护士回院汇报会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护理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先进的护理理念,提升护理团队服务水平和整体素质。12月18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召开了“2019年外出进修护士回院汇报会”。护理部主任马金秀、副主任谭李军、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约140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护理部副主任谭李军主持。

 会上,唐芳、潘杨柳、苏颀函、闭丹丹等15名外出进修护士介绍了进修医院概况、学习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特别是返院后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她们通过PPT的方式图文并茂向大家展示了静疗专科新技术、科研论文的撰写、循证护理、泌尿外科专科等护理最前沿的知识和信息。

 会后,护理部主任马金秀对外出进修人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汇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拓宽眼界,扩大思维,使大家的理论知识得到了充实,业务技能得到了提升。其次,也有利于积累科研、论文的写作经验,促进护理团队的整体形象与心理素质的提高。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高度重视护理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将选派护理骨干外出进修学习作为提升护理队伍专业能力的途径之一。“成功苦中求,梅花寒里开,有压力才有动力,希望全体护理人员抓住契机,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创新护理管理理念,强化进修学习效果,学以致用,积极开展护理新技术、新项目,促进医院护理工作的全面发展。”马金秀说。


上一条:“以赛促教 尽展风采”——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20年护理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下一条:“以赛促学,提升服务”---桂医二附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9年护理实习生理论授课及操作技能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