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舍风建设】党员进宿舍,党建促舍风—-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优秀党员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4:42:59 资料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党建+文化建设,提高党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通过党建引领促进舍风建设,推进和谐校园发展,201936日下午,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优秀党员进宿舍活动。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参加党员责任宿舍挂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让党员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联系同学,建立起普通同学与党组织沟通的桥梁,引领学生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宿舍风气,也进一步让党员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能力,增强作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挂牌仪式后,刘梦青与学生亲切交流,希望学生能以党员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临床技能,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同时也对党员们提出树立模范、做好“桥梁”、多层面营造良好氛围的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优良舍风,营造积极进取、文明和谐的校园风气。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