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11:24:22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肖裔萍



4月24日上午,我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葛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葛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彭鹏传达学习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2023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和自治区2023年卫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以更严的基调、更严的措施、更严的氛围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医院高质量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手段,紧紧围绕医院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文/肖裔萍 审核/华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科室述职评议大会暨2022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