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7 11:20:08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华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五基三化”攻坚年任务部署,持续推进医院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推动医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4月3日,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医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医院2023年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医院党委书记葛波主持会议。

会上,葛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医院示范党建品牌评选方案,清廉支部、清廉科室建设方案,党支部积分管理制度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以“五基三化”行动和巡察整改为抓手,紧紧围绕特色品牌创建和积分制管理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文、图/华超 审核/支荣)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2023年中层干部党务业务培训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