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巡察整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7:02:01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党办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我院巡察整改工作,1月17日上午,我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葛波主持。

会上,葛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审议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并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学校党委巡察组对我院开展的政治巡察,不仅是对医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决策部署的一次“集中审视”,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医院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医院党委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为医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严格对照不足,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坚决负担“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高度出发,提升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整改措施明确有力。各责任科室要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措施清单,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成效。三是要加强考核问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医院党委将强化跟踪督办,及时掌握整改进度,并严格执行整改落实问责制,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医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党办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专题党课】医院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党课开讲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