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清廉医院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16:36:34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党办


12月16日,我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清廉医院建设联席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葛波、纪委书记彭鹏出会议,我院清廉医院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相关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党办、纪委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鹏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彭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治区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相关情况,传达了会上自治区政府、自治区纪委监委和自治区卫健委领导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和系统性的工作,涵盖了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随着专项行动告一段落,工作重心要转移到清廉医院建设上来,下一步医院纪委将重点对照清廉医院各项指标和医院新制定的制度规范,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党委书记葛波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我院清廉医院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院清廉医院创建过程中存在重视程度不够、点面结合不够等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上级关于清廉文化、清廉广西、清廉医院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认清全面建设清廉医院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充分认识抓好“清廉医院”建设是服务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切实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梳理清廉医院建设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任务,特别是要正视我院在清廉医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对照和抓实清廉医院建设任务清单和星级评定清单,以任务指标为点,制定和完善科室的制度、措施。三是要注重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清廉医院创建,形成有目标、有举措、有评估、有反馈的工作闭环,不断完善医院治理体系,真正把清廉医院建设成果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

会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还向大家汇报了我院2022年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自治区清廉医院建设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党办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统战工作培训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