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5:24:07 资料来源:二附院 作者:纪委监察室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中医药局《关于认真做好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全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要求,3月28日下午,医院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工作推进会(下称“专项行动”),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葛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鹏主持。

彭鹏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要扎实推进工作,对照自治区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动员部署阶段督查情况的通报,补齐前阶段工作的短板;要加大宣传引导,通过板报、官方网站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先进典型、工作成果,向社会公布电话,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压实责任,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全面排查,量化排查指标和任务,倒排时间表进度表,全方位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完善台账;要如实检视自己,认真填报专项行动问题自查清单和专项行动廉洁承诺书。

会上,葛波指出,专项行动工作是清廉广西、清廉医院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反腐高压态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做好深入排查阶段各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深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落实工作责任,对各个环节要敢抓敢管,要做到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能及时发现,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有效解决,扎实推进深入排查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及时向干部职工传达廉洁从医、廉洁执业以及反腐败斗争和纠“四风”等的要求,专项行动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和群众提供问题线索,营造开展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四要把专项纠治行动与提高医护服务质量结合起来,与提高医院文化内涵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医院全面总结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深入排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医院也将专项行动工作与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落细落实。

(文 图/纪委监察室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党建工作第一调研组到我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