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6:17:00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


8月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动员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卫健委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共1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解读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院深入整治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的文件,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目标任务、整治重点、职责分工和实施步骤等内容。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指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巡视整改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根据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为医院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讲话指出,要把专项治理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在全院上下深入、扎实、有效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广大患者的切身利益。文琼仙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要重点突出,抓好问题整治,对重点领域和重点科室开展专项排查检查。要认真落实,严格自查自纠,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好整治工作。

文琼仙表示,全院职工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力戒侥幸心理,严格廉洁自律。面对利益诱惑时,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和自由账。要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行业规定,防止被“围猎”,保持干部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清廉本色,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纪委供稿 图/欧科彤 审核/支荣 卢桂梅)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从严治党、依法治院、崇廉尚实”工作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