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倾听各方意见 促进提升发展 ——我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6:00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王群


1月2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行业的行风社会监督员和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主持。

王群首先感谢各位社会监督员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状况和医院近2年来在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医院将在空间布局、环境设施、硬件设备、内涵管理和质量安全等方面多下功夫,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保证医院在正确的方向和道路上快速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健康桂林”贡献更多力量。欢迎各位行风社会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医院持续改进工作。会上,王群给新一届行风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座谈会上,监督员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和在朋友圈收集到的意见,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医院发展日新月异,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信任。此外,各位行风社会监督员还就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和强化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调查分析,及时整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践行好“弘德善医”的院训,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王群 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建引领,让润物无声的文化提升员工素质与医院内涵——我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为全体中层干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文琼仙到外科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