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王赣华副书记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9:22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宣传科


7月16日,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深入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组织部副部长刘健翔陪同调研。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党委专职组织员雷有恩及党委部门、五星级党支部代表、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梦青全面介绍了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文琼仙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医院将积极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性教育与人文素质教育相结合,继续推动临床科室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配备,积极发挥党组织在医院发展的作用,提升党员的自豪感,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工作。

王赣华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王赣华表示,党的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内在需要。作为高校的直属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必须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医院现状,结合医院党员队伍现状,利用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发展,创出更多有特色、有品牌党建品牌、样板党支部和标杆。王赣华说,创建“三甲”工作不仅是第二附属医院的大事,也是学校的大事。在创建中,要激发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三甲”创建为抓手,把医院建设好,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文琼仙表示,医院党委将抓好落实,拓展思路,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好的党建特色品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秦紫霞 图/周愉 编辑/陈国津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一)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慰问我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