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进社区访民情,送医送药暖人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赴虎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2:02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开展,6月23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妇产科党支部、儿科学党支部、内科第六党支部和“青年文明号”争创科室于“七·一”前夕,来到临桂区虎山社区,开展“进社区访民情”和“文明劝导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进社区访民情”,主要是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在活动现场,二附院的专家们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免费药品,耐心为居民检查身体情况并提供咨询服务。医生们还针对夏季老年人容易引发的流行性疾病和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教大家如何做好日常预防。

在义诊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创城相关知识,发放创城宣传单100余份。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和创建文明城的宣传,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文明意识。医院今后将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添砖加瓦。

(文/郭宇轩 图/郭宇轩 唐宇婷 编辑/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以基层党建助推医院发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钢到我院作专题党课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