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钢到我院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1:13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为更好地凝聚党组织力量,推动医院各项事业有序健康发展,6月19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邀请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钢以《古今中外战“疫”回顾及思考》为题,在医院9号楼3楼会议室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二附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王海鹏、专职组织员雷有恩以及各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会议由文琼仙主持。

党课中,闫钢书记以独特的视角谈古论今、引经据典,将从古至今国内外人们与“瘟疫”战斗的历史生动地呈现于眼前,并通过对比中外新冠疫情的发展势态,比较分析中外政府应对疫情的政策及效果,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是我们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的决定性因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战胜疫情的有力保障。报告主题鲜明、言语生动、案例详实、分析透彻,让党员们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党课结束后,文琼仙对闫钢书记的授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闫钢书记以世界的眼光、清晰的历史脉络及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梳理和回顾了古今中外人类历史上多次与大规模“瘟疫”斗争的情况,并根据当今世界疫情防控态势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科学有效的重大决策部署。党课中既有历史回顾,也有高瞻远瞩,为我们当前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深刻的思考。她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相信党的领导,相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相信人民群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院中心工作,坚信一定会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文/谢璇 图/欧科彤 编辑/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进社区访民情,送医送药暖人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赴虎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系列培训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