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09:25:39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5月7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评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落实、存在问题和今后改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履职情况汇报。

宋剑非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对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宋剑非强调,开展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既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党支部书记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严格按照党支部评星定级标准进行星级管理;三是要强化“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引领支部党建工作始终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切实发挥科室业务带头人与党支部书记的双重引领作用;四是要身先士卒,带领广大党员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推动两不误

最后,评议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依据评分标准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分。

(文、图/谢璇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携手并肩抗疫情 统一战线放光彩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