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医院感染管理科介绍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感染管理科成立于 2013 年,主要负责全院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科室现有工作人员 4名,副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药师 1人,副主任护师 1人, 医师 1 人。医院感染管理科的主要职责是: 1. 对有关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2. 对医院感染及相关危险因素进行监测、分析和反馈,针对问题提出控制措施并指导实施。  3. 对医院感染发生状况进行调查、统计分析,并向医院感染管...详细>>

防控指南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黄剑伟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
    所在科室:医院感染管理科
    专业特长:呼吸系统多发疾病、疑难危重症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慢性咳嗽、不明原因发热、肺部感染性疾病、肺结核、呼吸衰竭的诊治;对呼吸危重症疾病的综合诊治与生命支持有比较丰富的经验。主要研究方向:支气管哮喘、肺癌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 覃华凤

    职称学历:副主任护师
    所在科室:医院感染管理科
    专业特长:手术室护理与管理、医院感染管理
  • 骆建敏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在职研究生
    所在科室:医院感染管理科
    专业特长:骨科、肢体残疾鉴定、医院感染管理
  • 李秀鹏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医院感染管理科
    专业特长:内科、 医院感染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