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体检部介绍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部是医院的专业性体检机构,环境优雅舒适,体检流程布局合理。体检 部隶属医院业务科室,共享医院医疗资源,检测项目齐全,设有各类人群、常见疾病的体检套餐,可为单位领导、员工、VIP客户、招生、招聘、家庭等团体和个人体检。中心以热忱的服务,一流的技术,真诚地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详细>>

人员介绍

更多>>
  • 龙松梅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从事临床工作18年,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专于口腔内科,外科,修复科的常见病的诊疗。
  • 杨云芳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以及慢性病的一级预防、健康教育。发表SIC论文1篇,参与多项课题研究,现任广西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委员会委员。
  • 秦志军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1、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脑梗塞、颈椎病等疾病的诊治;2、内科慢性病的预防保健及诊治,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的诊治。
  • 马海燕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1、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手术治疗、急危重症的诊治与抢救,各种难产的处理,优生优育咨询;2、对医院感染控制、健康体检工作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