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神经外科介绍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成立于70年代,经过40多年的不懈努力,规模由原来的几张床到现在的37张床(包括6张重症监护病床),专业医生从原来的2人发展到现在的7人,其中包括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3人,住院医师1人;硕士学历4人。全科有护理人员20人,主管护师3人、护师8人、护士9人。业务水平能开展包括脑干手术在内的各种高难度手术,期间经历了极为艰辛的发展历程,到目前为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外...详细>>

科室特色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李深誉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专业特长:​显微镜下各型颅脑损伤、脑出血、脑肿瘤、脑积水、脊柱脊髓疾病的手术治疗及神经危重症监护治疗。
  • 张众一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专业特长: 住院医师,硕士研究生,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均有一定的诊疗经验。
  • 韦开亮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讲师 医学硕士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专业特长: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2014年毕业于桂林医学院神经外科专业,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一定诊治经验,熟悉神经外科常规手术操作。
  • 吴修富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讲师 医学学士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专业特长:主治医师,医学学士, 2010年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专业,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一定诊治经验,熟悉神经外科常规手术操作。
  • 黄蕃俊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专业特长: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2004年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专业,2012年于北京军区总医院81脑外科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颅底及神经系统解剖。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丰富诊治经验,熟练掌握神经外科常规手术操作,擅长各型颅脑损伤、脑出血、脑肿瘤、脊髓肿瘤、神经系统感染的诊治,重型颅脑损伤、脊柱脊髓损伤、脑出血、颅骨缺损、脑积水的手术治疗及重症治疗。主持了卫生厅科研课题1项,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 陈前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专业特长:副主任医师,在职研究生,擅长显微神经外科及神经内镜技术。对脑肿瘤、脑出血、脑积水、脑外伤、颅神经疾病的微创治疗均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 阳永东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专业特长:长期从事神经外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基础理论扎实,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种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很高的造诣。主要擅长用微创手术和显微手术治疗各种颅内肿瘤和脊髓肿瘤。特别擅长高难度的颅底肿瘤的手术治疗。对各种重型颅脑外伤、脑出血等的手术治疗有较高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