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神经内科是一支学历层次高、梯队建设合理、临床诊疗经验丰富的队伍。现有医师11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1人,其中包括硕士研究生6人。科室规范化培养各级人员,高年资医师方向化发展,已培养出一批业务精良的骨干,肩负着神经病学医疗、教学、科研、护理及康复的重担。我们的工作理念是: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为广大患者提供“热心接待、细心专业治疗、精心专业护理”的优质服务。

诊疗范围:脑梗塞、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等脑血管病;运动神经元病、阿尔茨海默病、痴呆、多系统萎缩等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脑炎、脑膜炎等中枢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癫痫;多发性硬化、急性播散性脑脊髓炎等中枢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重症肌无力、多发性肌炎、格林巴利综合征等疾病。同时对眩晕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深入研究临床治疗效果显著。

诊疗特色及主要设备:科室在脑梗塞早期溶栓治疗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处于同级医院先进水平。在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上采用中西医结合及联合康复等综合治疗的方法取得了很好的疗效。对癫痫、颅内感染、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周围神经病等神经系统常见多发疾病的治疗均有很好的疗效。科室设有神经电生理检查室、动态脑电图仪、德国DWL经颅多普勒、眼震电图仪器。同时拥有脑治疗仪、运动治疗仪、微波治疗仪、降温仪及多台心电监护仪等多项神经康复治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