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科拥有一支从事临床和基础研究的高素质和稳定的人员队伍,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科室一贯奉行“以人为本、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
现有医务人员30人,主任医师1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6人,住院医师9人,护理人员10人, 视光检验员 2 人, 护理人员全部具有大学本专科以上学历 。科室人员不断学习探索和总结知识,不断更新医疗技术 。医疗质量日益提高,坚持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和更好的护理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诊疗项目:
眼科 :近视、远视、散光、白内障、青光眼、常见眼睑疾病、泪器病、眼表疾病、结膜病、角膜病、葡萄膜疾病、玻璃体疾病、视网膜疾病、视神经及视路疾病、眼眶疾病、眼外伤等疾病的诊断和药物治疗。
耳鼻喉 :耳鼻喉拥有耳声超声发射、纯音测听,鼻窦内窥镜、食道镜、支撑喉镜等检查和治疗设备,耳声发射可对新生儿进行快速无创的听力筛查、减少聋哑儿童的产生。运用鼻窦内窥镜治疗鼻息肉、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及利用支撑喉镜治疗声带息肉、声带小节等喉部良性病变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
口腔科 :牙体牙髓病及根类病变的根管治疗、玻璃离子和复合树脂光固化补牙及儿童牙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牙周病的基础治疗,各类口腔颌面部肿瘤摘除术,舌系带过短、整形修复术,对各种原因引起的残冠、残根、多生牙、畸形牙、阻生牙的拔除术,颌面外伤上下颌骨骨折的急诊治疗。各类烤瓷牙全瓷牙的美容及功能性固定义齿修复,局部可摘义齿,全口义齿包括胶托、钢托等活动义齿修复,各类牙列不齐的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