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科室首页介绍

科室介绍人员构成:现有医护人员39人(医生17人,护士22人),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3人,中级职称9人,博士2人,硕士4人。骨科极其重视团队建设,每年定期派人外出进修学习和学术交流;重视科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多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和桂林市科技科研项目,近几年来,在国际和国家级专业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 骨科特色以脊柱和关节疾病微创治疗及微创髋关节置换术为特色,在桂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专业...详细>>

科室特色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胡军祖

    职称学历:科室主任,大外科副主任,三级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广西医疗卫生骨科重点(培育)学科带头人,桂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在区内及国内多个学术团体任职常委或委员。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研究,发表论著40余篇。从事骨外科临床和科研工作近40年,曾到国内外多家知名医院进修及交流学习。
  • 陈懿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从事骨外科临床专业10余年,桂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医学会骨科青委会委员。曾到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脊柱外科常见疾病,如颈、胸、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脊柱骨折、脊柱肿瘤等治疗方面经验丰富,擅长微创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脊柱骨折等疾病,同时对四肢骨折、骨盆骨折及肩、髋、膝关节疼痛等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龙翔云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小儿骨科资深专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小儿骨科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曾到湖南省儿童医院专业进修小儿骨科。擅长:1、儿童骨折与骨骺损伤的手法整复与微创手术治疗;2、儿童先天性畸形的矫形治疗,如先天性手畸形(多指、并指畸形)、先天性马蹄内翻足、发育性髋关节脱位、脑瘫后四肢畸形、先天性肌性斜颈、O型腿、X型腿、双下肢不等长(长短腿)的矫形等。3、对于成人骨折、颈椎病、腰腿痛、股骨头坏死、退行性膝关节炎的诊疗也具有...
  • 梁立升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从事骨外科临床专业工作20多年,曾到广州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孙逸仙纪念医院)脊柱关节外科进修学习脊柱和关节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并多次参加国内骨科各类高级培训班学习,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 韩健

    职称学历:韩健 主治医师 硕士研究生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从事创伤骨科工作10余年,专攻手足踝显微外科,在山东青岛401医院进修手显微外科,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进修足踝外科,对创伤骨科,手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熟练掌握,擅长断指再植,断肢再植,创伤性四肢骨折,关节骨折,皮瓣修复,踝关节镜及足踝部畸形矫正,慢性足踝部运动损伤修复。
  • 王洪凯

    职称学历:科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博/硕士生导师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桂林市高层次人才,桂林医学院学术带头人,广西医疗卫生骨科重点(培育)学科后备学科带头人。广西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委员,桂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桂林医学会骨科青委会副主任委员。主持或参与国家级和省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著30余篇。
  • 粟玉斌

    职称学历:教授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从事骨科临床专业工作25年,曾先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医学中心专项学习脊柱内镜微创技术,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骨外科进修学习脊柱和关节外科。多次参加国内骨科各类专业培训班学习,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对脊柱疾病、骨关节疾病、骨肿瘤疾病的诊治有独到见解。
  • 何仁高

    职称学历:科室副主任,主任医师,骨科党支部书记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从事骨科专业的临床工作20余年,多次荣获桂林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桂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曾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脊柱、关节外科。
  • 骆建敏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骨外科专业,对四肢骨关节创伤及颈、肩、腰、髋、膝等骨关节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艾克拜尔.艾西热甫

    职称学历:博士研究生
    所在科室:骨科
    专业特长: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从事骨外科临床工作10余年,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参与国家自认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以第一作者及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两篇,以第一作者发表中华核心科技期刊论文1篇,曾到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学习研究可植入可吸收型骨再生生物材料,擅长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