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儿科介绍

儿科是以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本科拥有一支医疗水平精湛,结构合理、朝气蓬勃的医疗队伍,现有医师16名,其中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7名,住院医师5名。护理人员15名,其中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2名,护师9名,护士3名。儿科拥有宽敞的工作用房及舒适优美的环境,分为门诊、急诊、病房。其中门诊有四位医师昼夜轮班及专家为无假日出诊,为门诊患者提供优质、快捷的诊疗服务。病区有床位40张,并设有抢救...详细>>

科室特色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唐荣玲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儿科
    专业特长:擅长儿科呼吸、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尤其是哮喘及手足口病的诊治;对儿内科各类疾病及危急重症疾病的诊治也有较丰富的经验。
  • 宋晓丹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
    所在科室:儿科
    专业特长: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主持科室工作,曾到广州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进修1年余,专业特长:儿童肺功能分析,儿童呼吸系统常见疾病,急重症的救治。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主持厅级课题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课题等数项。
  • 钟超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儿科
    专业特长:科室挂职副主任,儿童肾脏病,儿童常见及罕见肾脏病的诊治,包括常见肾脏病:肾病综合征、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以及肾小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 石玉姣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所在科室:儿科
    专业特长:对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对儿童慢性咳嗽及过敏性咳嗽、哮喘等方面有所研究,在儿童消化系统疾病、婴幼儿的营养、喂养、神经系统疾病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儿童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到广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进修及培训学习。通过学习获得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营养治疗管理师资格
  • 秦文跃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儿科
    专业特长:擅长各系统常见病的诊治,尤其是呼吸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肺部感染性疾病、气道高反应性疾病(如哮喘等)、慢性咳嗽、肺间质性疾病、气胸及胸腔积液的诊治。
  • 欧维琳

    职称学历:教授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科室:儿科
    专业特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卫生厅重点课题及其他市厅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医学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参编学术专著2部。
  • 周施利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所在科室:儿科
    专业特长:擅长儿科各系统常见病的诊治,尤其是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如肺部感染性疾病、气道高反应性疾病、慢性咳嗽等的诊治。曾到广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进修及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