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等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20年创建三甲评审护理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护理部 点击:

为了迎接等级医院评审,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质量,进一步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等级评审应知应会学习氛围,11月25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在9号楼3楼会议室举办“创建三甲评审护理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医院副院长袁晟光、顾问郭芸、护理部副主任谭李军担任评委,约200名护理人员观看比赛。

袁晟光在赛前致词中表示,等级医院评审是挑战、是考验、也是机遇。希望所有护理人员以此为契机,端正态度,查缺补漏,真正理解应知应会内涵,推动护理人员齐心协力向“三甲”目标逐步迈进。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队共12名护理人员进入决赛。分别为内科一队、内科二队、外科一队、外科二队、特殊区域一队、特殊区域二队。竞赛内容紧紧围绕等级评审应知应会相关知识进行,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个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精彩的回答获得了阵阵掌声。每轮选手竞赛后的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更是引爆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特殊区域一队获得一等奖,内科二队和特殊区域二队获得二等奖,外科一队、外科二队和内科一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郭芸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比赛进行点评。她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可以看出,大家需要学习、掌握的知识还很多,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冲刺的起点,尽快查缺补漏,努力为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谭李军做比赛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护理人员对护理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创“三甲”评审工作中,确保在等级医院评审中各项护理指标达标。她指出,“三甲”评审工作任务艰巨,希望所有的护理人员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定创“三甲”的决心,提高对迎接等级医院评审工作的认识,真正做到人人全力以赴,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共同创建“三甲”医院。

(文/护理部 图/陈国津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经验共享 助力三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专家精准来把脉 以评促建提内涵 ——自治区医管中心专家组一行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 医院开展创等达标检查及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