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等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质量管理工具培训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提高全院职工运用质量管理工具的能力,提升医院科学管理水平。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于8月8日上午和下午分别举办了两场质量管理工具培训会,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袁晟光、夏中华、刘洪波、总会计师岳宏东,中层干部、各科室三甲联络员、内审员及质控小组成员共400余人参与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质量管理部副主任韦欢、刘漪作主讲,以“质量管理工具培训——鱼骨图分析法及其应用”为主题,就质量管理工具及其应用的意义、鱼骨图分析法介绍及鱼骨图具体运用做了讲解。两位主任结合医院实际工作,通过大量形象、直观的PDCA质量管理案例点评,帮助与会人员理清思路,排解疑惑。

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在总结中强调,提高质量管理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她强调:“全院职工要树立质量意识,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全体,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提升医院管理的水平。”

本次培训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管理工具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利于将管理工具更好地应用于日常诊疗及管理工作中,促进医院质量持续改进。

(文/等级办公室 图/欧科彤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赛质量 提品质 促三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举办2020年临床护理质量改善项目成果展示竞赛

下一条:“强基础 提质量促三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召开护理质控副组长、三甲联络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