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伦理审查收费标准

每项研究项目的伦理审查费用包括初始审查、复审、违背方案审查、SAE审查、年度/定期跟踪审查等。

(一)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审查

1、按照会审4000/次,快审1500/次,加急审查(一周内完成审查)7000/次(需要委员会在工作日以外的时间加班安排审查)的标准收取新项目的初始伦理审查经费。

2、试验过程中若修正方案,按快审方式审查的收取1000/次,会审的收取2000/次。

(二)体外诊断试剂临床试验的审查

1、按照会审1500/次,快审1000/次,加急审查(一周内完成审查)3000/次(需要委员会在工作日以外的时间加班安排审查)的标准收取新项目的初始伦理审查经费。

2、试验过程中若修正方案,按快审方式审查的收取500/次,会审的收取800/次。

二、交款方式

银行汇款。请将汇款凭证电邮至伦理委员会办公室,并注明项目名称、主要研究者、开发票的公司名称及组织机构代码、申请人的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入账开发票。发票事宜请于审查会议结束后与伦理委员会办公室联系。

汇款信息如下:

单位全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单位账号:45001636601050705997

开户银行:建行桂林临桂支行

备注:临床试验伦理审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