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党建+思政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桂临床医学院 学工党支部举办党的知识竞赛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两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进一步加强临桂临床医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于4月28日在教学北楼N107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潘涛、陈辰、张健铭、庞玉琦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学工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学工四个党支部各选派一支队伍参赛,竞赛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两会内容、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等;竞赛环节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学工第一党支部勇夺冠军。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学习。不断提升大学生政治素养,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文/张健铭 图/陆生睿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送医送药暖人心 健康扶贫党旗红——我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建+思政教育: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