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对学生防治艾滋病的宣传教育,3月4日,临桂临床医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各班级通过组织观看防艾宣传视频、开展主题班会、PPT授课等形式宣传预防艾滋病,进行健康教育。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懂得了知艾防艾,重在预防,洁身自爱,积极生活。

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在学院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让大家对艾滋病的致病原理、传播、预防等有了科学、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对文明、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更加引起重视,对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文/庞玉琦 图/陆生睿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车祸无情医有情 家属感恩送锦旗

下一条:自律无手机,心中有课堂——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创建“无手机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