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27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各支部共39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到灵川县党建e家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先是来到了户外拓展基地进行拓展培训活动,在教练员的安排下随机分成了2个小组,通过智解手扣、终极密码、群龙取水等拓展项目训练,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激发潜能、熔炼团队,展现了二附院党员及积极分子们的团队执行力和党性风采。

户外拓展活动结束后,药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桂红为我们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医院党委委员、医技第二党支部书记、主任曹林德先是以《人品好的人,自带光芒》一文作为开篇,强调好的人品是一个人最宝贵的财富,是每一个人的黄金招牌,强调党员要保持好良好的党性人格魅力。接着,曹主任宣读了《创“三甲”、我行动、作表率——致药学部、医技第一第二党支部》共产党员倡议书,药学部、医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向医院共产党员发出倡议:创“三甲”、我行动、作表率!动员医院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为医院创“三甲”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员及积极分子们来到了灵川县党建e家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服务中心先进的互动设备、精美明亮的设计、主题鲜明的展馆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重温了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服务中心的网络学习汇报厅内,积极分子和党员们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药学部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二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各支部之间的合作能力;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及积极分子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医院创“三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