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
职称学历: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急诊科
出诊时间: 急诊科
专业特长: 擅长于急诊常见心跳呼吸骤停、严重创伤(多发伤、复合伤),蛇咬伤、各类急性中毒等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

                                                     undefined

张杰

职称学历: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急诊科

出诊时间:

专业特长:

  擅长于急诊常见心跳呼吸骤停、严重创伤(多发伤、复合伤),蛇咬伤、各类急性中毒等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

个人介绍:

张杰,广西医院协会急救医疗中心管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蛇伤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2010年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后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一直从事急诊科临床与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急诊常见心跳呼吸骤停、严重创伤(多发伤、复合伤)、毒蛇咬伤、毒蜂蚂蚁咬蛰伤、犬伤等动物致伤、各类急性中毒等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连续六年参加区市级急诊急救技能比赛,均获得个人奖项,并多次进行急救技能科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