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懿
职称学历: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骨科
出诊时间: 暂无
专业特长: 从事骨外科临床专业10余年,桂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医学会骨科青委会委员。曾到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脊柱外科常见疾病,如颈、胸、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脊柱骨折、脊柱肿瘤等治疗方面经验丰富,擅长微创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脊柱骨折等疾病,同时对四肢骨折、骨盆骨折及肩、髋、膝关节疼痛等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从事骨外科临床专业10余年,桂林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医学会骨科青委会委员。曾到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脊柱外科常见疾病,如颈、胸、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脊柱骨折、脊柱肿瘤等治疗方面经验丰富,擅长微创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脊柱骨折等疾病,同时对四肢骨折、骨盆骨折及肩、髋、膝关节疼痛等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