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规范》、《手术器械清洗消毒及灭菌技术操作指南》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消毒供应专业人员基本素质和知识储备,夯实专业技能。9月27日下午,西部护理联盟消毒供应专业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西安建国饭店举行。来自西部联盟十一个省市75名选手组成的25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本次比赛,广西代表队共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消毒供应室护师梁利琼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桂林地区唯一一名进入广西代表队出征的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广西派出的3支代表队均获得可喜的成绩,摘取团体总分第1名的桂冠。消毒供应室护师梁利琼所在的广西2队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消毒供应室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全员进行消毒供应专业理论系统学习,开展消毒供应专业技能大比拼系列活动,提高我院消毒供应队伍专业素质,进一步做好全院消毒灭菌物品的供应服务,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