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获通报表扬

     2月26日,桂林市组织部、桂林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发文《关于通报表扬桂林市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先进个人的决定(第一批)》(市组通字〔2020〕8号)。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名援鄂抗疫医疗队员表现出的强烈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及他们展现出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予以通报表扬。名单如下:

林 云,男,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第二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罗丹桂,女,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第二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副队长。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唐慧京,女,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医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银建华,男,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陶树安,男,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何金宝,女,中共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黄燕玲,女,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张玉荣,女,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杨云艳,女,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王丽君,女,中共预备党员,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师。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紧绷思想不放松,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对标先进、勇挑重担、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