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现将申报2019年广西卫生自筹经费科研课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组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必须是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年龄不超过57周岁。

2.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1个课题,课题参与人参与申请课题数不超过2项。

二、选题范围

1.开发、引进、推广应用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新技术、新成果、新方法的研究;

2.公共卫生管理策略、卫生经济政策的研究;

3.针对广西重大疾病、常见病、慢性病、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及传染病预防控制的研究;

4.促进临床诊治、康复、职业病防治、卫生服务技术质量改善,公共卫生医疗机构管理水平提高,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研究;

5.有显著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的医药卫生相关研究。

三、申报方式

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负责人须通过广西卫生科教信息管理系统”填报(www.gxmi.net),可自行注册,也可联系科研科注册。在线填写课题申报书,并将附件上传至系统。填写完成提交给科研科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印纸质版。

四、申报材料要求

1.课题申报书。(附件1

2.课题承担单位及人员分工表(附件2

3.申报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3

4.课题查新报告

5.课题有关《文献综述》及前期研究论文等。

6.涉及人或动物的生物医学研究,请提交伦理审查申请书、知情同意书纸质版和电子版。(只需交科研科,不用提交到系统。)

五、受理时间

电子申报材料系统提交审查截止时间为:201942224:00。申报材料详见桂卫科教发5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申报2019年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的通知”

 科研科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