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020年3月31日前,各党支部要至少开展一次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情况及时上传学校党建管理网络平台(平台链接在桂林医学院官网),共同学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交流分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体会和工作学习情况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生活安排。利用QQ、微信、钉钉、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网络平台,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等学习资源,采取自学、线上学习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做到组织生活不中断、政治学习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顿。定期向党员推送学习要点和内容。学习情况及时上传学校党建管理网络平台(平台链接在桂林医学院官网)。

三、各党支部要充分探索和开展与抗击疫情相关的党员活动,并及时将总结(文字记录和照片)发至党办邮箱(gyefydb@163.com

四、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党内关怀关爱帮扶措施,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心帮助身处重点疫情防控地区的师生党员和群众,多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事。

五、除特殊工作需要和必要程序外,应减少现场会议、学习等集体活动,减少人员聚集。

六、响应市委宣传部倡议,每天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登录学习,激发学习正能量、坚定战疫信心、推动战疫工作。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