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夯实我院党支部建设,我院党委于3月11日上午,在后勤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宋剑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首先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及其重要意义。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条例》的出台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这对于引导和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能力和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党支部是党发挥组织力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对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有重要意义。为切实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宋剑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和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压实,增强对联系党支部的工作指导;二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对《条例》的学习热潮;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逐项落实条例规定,及时督促检查,切实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四是要坚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推动“党建+”工程与医院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

(文 图/谢璇 审核/宋剑非)


上一条:【书记面对面】 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书记面对面”交流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