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目录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部门概况

、主要职能

我单位是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医疗技术精湛、师资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桂林市临桂区的120急救中心、国家爱婴医院、自治区文明单位。以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预防、保健、计划生育、康复等医疗卫生服务;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医疗业务建设,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是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区直财政差额拨款医疗卫生单位,地处桂林临桂新区人民路,交通便利。随着临桂撤县改区设立临桂新区,桂林市政府、厂矿企业单位也随之搬到临桂新区,临桂新区人口近60万,目前没有一家上规模上等级的三甲医院,而我院作为唯一一家三级综合医院,医疗需求旺盛。

按照上级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我单位开展的诊疗科目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传染科、结核病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等,按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事相关疾病诊断、治疗以及临床教学、见习、实习等活动,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服务。

第二部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部门预算报表(详见附件)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三部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收入、支出总预算88000万元,同比增加15960.57万元,同比增长22.15%。收入、支出增减原因是由于医院健康正常发展,医疗业务收入以及医院支出均是正常增长。

二、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收入总预算88000万元,同比增加15960.57万元,同比增长22.15%。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47.2万元,同比增加408.2万元,增长1047%。未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的资金87552.8万元,同比增加15552.37万元,增长21.6%。其中:事业收入安排的资金86952.80 万元,同比增加15952.37 万元,增长22.47%。其他收入安排的资金600万元,同比减少400万元,下降66.67%。

三、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支出总预算88000万元,同比增加15960.57万元,同比增长22.15%。按支出结构分类划分,分为基本支出预算和项目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预算

基本支出预算321.16万元,占支出总预算0.36%,同比增加168.73万元,增长110.69%。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预算167.21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52.06%,同比增加167.21万元,增长100%。

2、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09.53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34.10%,同比增加3.71万元,增长3.51%。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预算44.42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13.83%,同比下降2.19万元,下降4.70%。

(二)项目支出预算

项目支出预算87678.84万元,占支出总预算99.64%,同比增加15791.84 万元,增长21.97%。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447.2万元,同比增加408.2万元,增长1047%。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预算447.2万元,同比增加408.2万元,增长1047%。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447.2万元,同比增加408.2万元,增长1047%。其中:经费拨款447.2万元,同比增加408.2万元,增长1047%。

收入增减原因的说明: 申请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增加。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447.2万元,同比增加408.2万元,增长104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全为项目支出预算,共有4个项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预算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53044.6万元,同比增加7902.3万元,增长17.51%;增减因素由于业务的正常发展,需要购置医疗设备、药品及耗材、房屋及构筑物等增加。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即财政收入拨款。

二、未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的资金即医院自有资金。


附件: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上一条:“会议室办公家具”院内议价采购报名公告

下一条:“医院宣传制品协议供货”院内议价报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