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众志成城 感谢您的爱心 ——桂医二附院接收捐赠物资公示(截止2020年2月17日)

来源:xc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xc 点击: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暴发以来,一线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作为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从除夕开始,门诊、急诊、病房、手术室、检验、感染等各处的医务人员们全员上岗,24小时小时坚守岗位。1月27日,医院选派10名医护人员加入广西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出征,全院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应对这场疫情,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着人民的健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抗战疫情的背后,我们源源不断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疫情虽凶猛,爱心亦如潮,广大爱心人士为医院捐赠物资,让残酷的疫情防控战有了暖暖温度。我们将严格管理各项捐赠货物,不辜负每一颗爱心。

二附院全体员工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关于征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2020广西艺术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期间孕产妇保健就诊温馨告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