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关于暂停部分科室门诊和诊疗项目的公告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为了有效遏制疫情蔓延,避免院内感染,保障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2020年2月11日起临时停止部分科室门诊和诊疗项目,具体告知如下:

一、 停诊的门诊科室

口腔门诊(外伤、颌面部间隙感染等急症除外)、耳鼻喉头颈外科门诊(急诊外伤、梗阻除外)、眼科门诊(急诊病人除外)暂时停诊。

二、停诊的诊疗项目

1. 临时停止呼吸内科肺功能及纤支镜检查(气道异物、出血等危急重症患者除外)。

2. 临时停止普通患者消化内镜诊疗工作(急诊危重病人除外,如消化道出血、消化道异物、急性梗阻化脓性胆管炎等)。

给您带来不便,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持,待疫情过后,我们将及时通告恢复正常诊疗业务的时间。谢谢!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20年2月10日


上一条:我院实行扫码出入制度的通告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告患者及家属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