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健康天使”有奖征文通知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各科室、部门:

为了迎接2019年819日中国医师节的到来,更好的弘扬医院文化树立医院形象,向各科室、部门征集医疗主题故事,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健康天使”为主题,开展优秀故事征集评选。作品主要讲述新时代医院好人善事、医学创新、医患和谐、人文情怀,深入挖掘医务工作者身边的感人故事,更加全面展现我院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品牌建设

二、征文要求

医院各科室向宣传科报送1-2个优秀作品,作品字数控制2000~5000字以内,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统一发宣传科电子信箱主題请注明“征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831日。

三、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

二等奖2名,奖金300

三等奖3名,奖金200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

四、参与对象

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以及行政部门。

、联系方式

电话:0773-5582269(陈老师)

邮箱:48001535@QQ.COM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19年8月15


上一条:关于召开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预通知暨征文、微电影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医院形象宣传片制作服务”院内议价采购报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