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楼扩建装饰项目议标公告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楼扩建装饰项目议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拟对门诊楼扩建装饰项目进院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名称与质量等级要求

2.1项目名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楼扩建装饰项

2.2质量等级:符合国家规定的施工质量标准和现行技术规范、规程的合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符合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人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

4.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321日至2019327日正常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时~12时,下午1430分~1730分,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基建科报名。

4.2,必须同时提交:(1)单位介绍信;(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时须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时须提供)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现场核实后退回)和复印件一套并逐一加盖单位公章,所有材料齐全有效并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5.投标时间待定。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址:临桂区人民路212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773-5590721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19321




上一条:产品院内议价结果公告(一)

下一条:消毒供应室的“绝缘检测仪”产品推介报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