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超声乳化手柄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来源:zbb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zbb 点击: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超声乳化手柄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项目拟由广西维纳佳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公示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超声乳化手柄

2、项目编号:GYEFY-SBK-2020-094

3、金 额:单价9.8万元/个

4、供应商: 广西维纳佳贸易有限公司

5、资金来源:医院自筹

6、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经过科室专家组论证,由于前来院内议价报名的只有一个品牌及型号,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基于以上原因,需要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以上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内容存在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向我院招标办或纪检监察室提出质疑。质疑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质疑事项的基本事实、有效线索、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质疑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自挂网之日起五天,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招标采购管理办 0773-5590063 纪检监察 077-5583887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2021年三八妇女节采购电影票院内议价会议时间公告

下一条:在院耗材重新院内议价采购报名公告(一)

【关闭】